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糖果+

人生就如糖果。。一粒糖果,两粒糖果,三粒糖果,每粒糖果都有各种不同的味道。。。。不一样的大小,不同的外形,也有它自己隐藏着与众不同的酸,甜,苦,辣!!就像人类这样,好好心情时,愉快无比;心情不好时,伤心绝欲。。。。。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味道’,自己的道路。为何有些人总是闷闷不乐,为什么又有些能够天天保持微笑呢??
闷闷不乐时,又可找谁来解闷呢???好友?知心?家人?爱人?????不是,其实真正那个人就是自己!!!!这些事朋友只能够听你诉苦,分享【但对我来说,如能找到个属于自己本身真正的知心,那我就已很满足了】因为只有自己的心灵才真正明白,了解,清楚,自己的情绪;才能够好好地治疗自己。。。。
那天天微笑的,其实也就是自己!!!!!!!!因为这也是从本身的情绪,打从内心,所发出的一种笑。。。。无论它是怎样的笑,永远都是一种开心,让人脸上中带着它,总因它而导致其他人也被自己影响,也会把笑常带在脸上,迎面接人。可是,糖果的味道也不一定每个人都喜爱~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对我来说,笑容很重要,但有时真的不开心,还真的要勉强的笑出来。觉得好辛苦,除了超级不开心,笑不出那种以外,我可是会忍不住的,泪水就一滴滴流下了。。。要怎样?????如何解决呢??????人的心情真的会被环境所影响到,但有时并不是每次都将哦!我,有说过要改变我自己!!!!!!!!!!!要改改改,要磨练磨练下,要更加会忍耐,要更加快快忘掉不开心的事。。
我,好像已开始做到了哦!渐渐地,慢慢一步步的挨过来。真会累了,想休息下了。『糖果,尤其是LoLiPoP~如果有它,那我一定没酱不开心嘀。。。。当我不开心时侯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