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友谊???友情???

...友...
这字???是什么?意义在哪?
有人会去注重吗???会去在意吗???会去珍惜吗???

为什么有些人总是不能好好珍惜?????
为何要把在自己手心里整整几年的感情,就在那一杀那。。。毁在自己的手里呢???
到底怎么了,朋友们?
我们真是不能像回以前酱了吗???
真的不能够开开心心地过完这几年,直到永远吗?
你们不觉得很幸苦,很痛苦的吗???
我觉得很痛,很心疼,超级想我们的感情甚至好到可以像以前这样什么事都可以讲出来分享。。。
做么不能了?
都长大了吗?
都很成熟了吗?
都很懂事了吗?
都很乖了吗?
我,有时觉得是;有时觉得不是。。。。。。。
到底是怎样???
到底可以解决吗?

我竟然会被她们伤到,我宁愿把我的秘密告诉我觉得还可以信得过的人讲,都不跟她们讲。。。
她们好厉害。。。
我觉得也好悲哀。。。

朋友,好朋友,知己,知心们~
我们可以真正到永远,友谊不断吗???
我们可以好好地相处完毕吗???
可以可以吗?
真的好想得到你们心中那属于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答案。。。。。。。
行吗?T.T

泪水已扑满我眼眶........
眼泪也一行行的留下了.......
我,不能够做什么...
也不能够再次阻止你们了...
现在的我也只能渐渐地学会放弃着......努力着......
因为,我懂了,学会了,知道了,一件事。。
那就是,原来要找可以真正信任的知心。。。。。。
其实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再见了’这三个字,我先暂时不说出口:最重要是,我更不想说出口哦。。。。。。。
但我不知我还能撑多久???????
这些都还是个未知数???
眼泪值得为她们而流吗?值得为她们牺牲吗?值得疼爱她们吗?值得珍惜她们吗?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友情-
友谊的‘加’=‘减’
*******就等于能不能天长地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