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昨天,前天,今天,昨晚。。。

昨天=我不知不觉地感到时间还真的过得好快哦~~一秒一秒这样地过去了!!有时在想为何我总是那么的苦命呀!一直被他们罗嗦着,他们还不算是老人家咧....再酱下去,可真是要变老人了咯!!!
 !!!!!!!!!!!!!!!!!!SKIP!!!!!!!!!!!!!!!!!Because 我原是写了一大段东东的。。。。谁知这架烂电脑!突然关机!!!!!!竟然在我写完了正要发布时啊!!!!!!!!!!!真是气死我了!!!!!!我也不想写酱多了。。。。。。。完全没心情了.......超伤心的!!!!!刚就写了我好多的感触在这的!!!!!!!!Haih........................算了算了啦!!!!!!!!!!!!!!!!!!!!!!!!!!!
前天=我不是很开心噢.....因为我看见爹地打阿弟了!我好气哦!!!我不知为何他会打骂他到酱严重。所以我一看到这样的情况,我就很讨厌的!!!!!!!我知弟他的确很调皮,爹地也警告过他了!但毕竟他还是个小孩呀。。。。。。。需要那么大力吗?!!?很过分咧......很讨厌!!!!!也不知做么???我眼看弟被打,可能这就是所谓姐弟之间的那种‘心疼’吧。。。。。。我的泪水已填满了眼眶......流了下来。。。我忍住进了房间,让自己的泪水滴滴流完。。。。。然后就继续弄电脑了,也不想讲了.......
今天=刚起床不久。外面的天空原是晴朗的.....过后雨滴开始从天上落了下来。。。。。。我擅自的拿了妈咪的电脑,开起电脑来了,就只开一下下而已...就在此时,外头的雨声伴着我,而同时在里头也响起了美妙的音乐,围绕着我。。。。。那种融合在一块的感觉,实在让我身心舒服~~~~也因此让我感触良多..........
 昨晚=BESaD.................Haih............................. 昨晚,我原是很开心的。。。。要告诉他,想与他分享我昨晚所学到的日语.... 不过就在此过程中,发生了些诡异的事。。。一个莫名其妙的号码出现在我的电话里,想去探个究竟??就把事情告诉了他,他又再次打来,讲下讲下......也给他讲了一下,说我酱快就答应人家做朋友了。。。。。那也没事了啦........后来,他说叫我等他一下,但我听见他在跟一个女的讲话,聊得也蛮久蛮开心的~~~(我就心想是他的表妹咯)也没什么的?!!可是它毕竟在和我通着话丫,也许他没注意到,我不太喜欢酱吧~也算了呐。。。其实,我刚开始跟他信息时,是蛮兴奋的....所以就叫他打来咯!!好想听他声音,好想他哟~~~~ 怎知道他那时刚好要出去喝茶哦。。我就想到如果他现在来找我就好噜!!!! 其实我给他猜的那日语意思就是{想见你哦}所以我才心情会有点小吃醋咯。。。。。。。。也只是想他不是去喝茶,而是来找我喏+++++++++


我不想再次因类似此事而导致我的眼泪扑到我眼眶了。。。。 真得很不喜欢.......... 强忍把泪水流回去。。。忍住着....很不好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