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其实有你,我不寂寞















我,其实一直都活在没有色彩,没有音律的世界里...
每天过这疲累,乏味及沉闷的生活。
是你,让我感到世界上还有快乐;是你,在我黑暗的世界呈现了一道光明;是你,在我寂静的世界里为我演奏,也是你,让我觉得世界是蛮有趣的~~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一天呢???第一次见到的地方?几时??几点???也许你没向我表达,但我相信你一定记得,知道,除了时间的不定。。。那次,第一次跟你出街,第一次见你,就对你产生莫名其妙的特别感~那种与众不同的感觉,让我难忘。。。。



















跟你相处后,便对你那感觉越来越深,越特殊~~便爱上了你~~~~见到你如此傻傻的样,不知为何脸上终会出现一丝微笑。我更喜欢你的笑容;你那Cool cOOL的声音;我也喜欢你体贴的性格。。。(接着我又被伤了,也分了)
后来,不知你是为了我???还是什么??只觉得心情怪怪的.....最后,我们都已明确的表达了双方的感觉后,我接受了你~~~~~~~~
 










而你,已不在芙中读了...见你好辛苦,听声音也一样。。。。。但!我选择相信了你,信任你,疼爱你,向你在我身边等等的。。。。只是因我已被伤了几次了.....我是信你能把我的“水晶球”弥补回~还真需要时间的~~我们已在一起几个月了。。我们彼此应该信任对方~给对方私人空间~给对方自由~为对方带来满满的爱~~~~所以,你要拿完我完整的心~~其实难不难是靠你自己嘀!!!!!!你也渐渐地了解我了,了解我的心。。。。。我们一定行的!!别忘了,我们真的有颗很特的心灵相通的感觉心哟~~~~~~~~奇呐,你是唯一一个和我有酱奇特的东东{心}哦~~

 









真的好想,在我寂寞的时候,你总是第一个出现。伴着我,陪我度过。。。在我伤心时,你也总是第一个出现,安慰我;在我烦恼时,也一样。在我开心时,你也是第一个出现,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因为你在黑暗的世界里的我慢慢地发现你呈现的曙光,沿着那道光寻找出路。。。。。。
 


 









我本身的神秘与你的神秘结合在一起的那种神秘感,让我好好奇, 也好兴奋,好想去探究唷~~~想你可能是世上唯一了解我的人。我酱我的喜怒哀乐都与你分享。。你也可算是个非常好的听众。每次听了我的事情后,都会从你那活泼的个性,声音来逗我,安慰我,让我重新振作。。。。心里不舒服时,只要听了你的声音,笑声,便总会舒服些。。。寂寞时,通常都会找你聊天,谈谈心嘀~~~~~~~~








洋绵绵丫!!你哦噢~~~~如果你可以一直在我身旁,那有多好啊!!!!!!!!
洋,我一直想告诉一件事,也许你没注意,不过我还是会说:"有你,我不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