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今天跟哎呀表哥走街。。。走走吃吃的~


是有说有笑啦~~




但有一种感觉,就是.......................很想他在我旁边陪伴着我哦~


如果有他在我身边,那我一定很快乐嘀~




最后,吃饱饱噜就搭KTM回家咯。。。


回到家里了,闷闷嘀,冲好了凉,吃了晚餐便开电脑了噜~~~




那种感觉又重来了哦+真的真的好想他能每天在我身边不离开我哟+


=我真的很想他可以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天天都可以陪我


我还要等到几时才能再次看到他呢??


无奈的一个人在想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